当前位置: 首页 > 法院文化 > 书画摄影作品
【抗疫云赏花】春暖花开 静候佳音
  发布时间:2022-04-13 10:17:35 打印 字号: | |

盼望着,盼望着,东风来了,春天的脚步近了……

我们早已迫不及待拥抱它,以为我们捱过了漫漫冬夜,迎来了柳暗花明。谁曾想新一轮的疫情来势汹涌,席卷各地打得我们措手不及。前不久网上不是流行这样一句话“青春才几年,疫情占三年”,是呀,疫情为我们的生活带来了诸多不便,思念的人见不得,大好山河游不得。面对这场抗疫持久战难免疲惫消极……但是,前面那么多艰难的仗我们都打了,我们不能也没有理由前功尽弃。一定要坚持做好个人防护,“非必要不聚集”、“非必要不外出”,不给国家添乱。

没有一个冬天不能逾越

你看

沾益法院的花开了!

那明艳灿烂的杜鹃花

果敢坚韧的晚樱花

孤傲大气的山茶花


春花灿烂 醉人心田

仿佛也在争相告诉我们

加油

如常的生活一定会像我们一样很快回来

一年春景莫错过,最是花开好时节。疫情期间,一起来沾益法院“云赏花”吧!

对着这朵朵花儿许愿,待到明年山花烂漫时,花开人好,阳光正媚,病毒消退,疫情散去。我们高歌,举杯共醉!


 

 
责任编辑:综合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