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队伍建设 > 党建工作
【支部论坛】支部论坛再开讲 共谋党建新路径
  发布时间:2022-11-25 11:12:04 打印 字号: | |

秋色浸染,收获溢满。在党的二十大隆重开幕后,10月19日,曲靖市沾益区人民法院第五期支部书记论坛活动也如期召开。

论坛上,第一党支部书记王玉兰以《倾心展现“速度与温度”打通服务保障“最后一公里”》为题,从“党建+学习,提升支部向心力、“党建+组织”提升支部凝聚力“党建+服务”,提升支部引领力、“党建+群众提升支部感召力四个方面与大家作分享交流。并播放了第一党支部拍摄的工作视频。

分享结束后,干警们纷纷向第一党支部书记展开提问,现在气氛热烈,大家畅谈体会感受、共谋争先路径。

党组成员、综合办主任周贤对此次支部书记论坛活动作点评:此次分享内容做了充分准备,内容丰富、形式新颖。并围绕党建工作与综合办公室工作双向提升提出,突出政治属性抓融合、强化学习为先抓融合、做到履职尽责抓融合三点要求。

在党的二十大召开之时,本次支部论坛有了更重要意义,通过对二十大报告的学习,干警们进一步凝聚了合力、振奋了精神,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积极践行使命与担当,以吃苦耐劳的奉献精神和勇立潮头的创新精神开展好各项工作,用有力量、有是非、有温度的司法裁判回应人民群众对公平正义的所思所盼。


 
责任编辑:综合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