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法院文化 > 精神文明建设
【疫情防控】物资支援,暖心!
  发布时间:2022-11-29 08:46:35 打印 字号: | |

11月27日,沾益法院收到了一份暖心的“物资”:来自大坡乡亮泉村委会送来的新鲜蔬菜。


“你们辛苦了,一直以来咱们的干警在亮泉村委会驻村帮扶,尽心尽力帮助亮泉村发展,现在疫情防控形式严峻,蔬菜不方便采买,这是我们村自己种的新鲜蔬菜,送一些给你们。望共克时艰!”亮泉村委会村书记陈平荣说道。

    手中有粮,心中不慌。面对当前复杂严峻的疫情形势,为保证审判执行工作顺利开展,沾益法院干警已全部返岗,这一箱箱新鲜的蔬菜,无疑是“及时雨”,不仅给干警们带来感动与力量,更传递着希望与坚强。

     风雨同舟,大道不孤。这些“物资”承载着亮泉村委会的深厚情谊,也极大地提振了沾益法院全体干警抗击疫情的决心和勇气。

     自疫情发生以来,沾益法院共派出干警232人次积极参与到路段封控执勤、协助核酸检测等工作中,用实干和担当汇聚起抗击疫情的强大合力。下一步,沾益法院将积极推进智慧法院的运用,通过网络办公、网络立案、网络开庭、网络调解、网络查控等方式开展立案、调解、庭审、执行等在线诉讼服务,筑牢司法“防疫墙”,做到防疫、审判“两手抓”,“两不误”,努力为战胜疫情提供源源不断的法院力量。


 
责任编辑:综合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