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优化营商环境】曲靖中院到沾益法院调研指导优化营商环境工作
  发布时间:2022-12-09 17:40:16 打印 字号: | |


为进一步提升司法服务水平,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12月8日,曲靖市中级人民法院优化提升营商环境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余瑾一行到曲靖市沾益区人民法院调研指导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并召开座谈会,沾益法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夏尧以及涉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相关业务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中院营商办认真听取了沾益法院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开展情况,对沾益法院优化营商环境相关工作予以肯定,同时也指出当前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弱项,并对下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还同与会人员就如何进一步落实优化营商环境具体任务、提升法院审判质效、办理破产案件时存在的困难作深入探讨交流。

沾益法院将继续认真贯彻落实省、市会议精神,严格对照各项指标要求,结合我院实际,充分发挥司法职能助力法治化营商环境建设,为企业发展提供良好法治保障。


 
责任编辑:综合办公室